我的生命任務:與神性母親的合一

我與母親. 2022. April.

很多人都有著跟母親之間的議題,我也不例外。

跟母親的議題其實是可以追溯到自己跟神性母親的關係的,一個人如何地接納自己的全部、願意怎麼去愛自己、開展自己,去孕育夢想以及去和他人邀請好好的一起共並進、去愛以及去跟萬物相處的耐心與愛,都跟與神性母親的關係有關。與神性母親的頂禮,就是跟自己的女性面向頂禮,去跟自己母系家族的力量頂禮。

我對神性母親並沒有特別的熟悉感,一直到 2013年上了浴光之路之後,才慢慢開始認識。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難以接近我的母親,是讓我感到充滿傷心又困惑的角色。有時候她願意照顧著我,卻又有更多時候是因此充滿控制跟批判的。面對並整理著我自己的母系家族力量,我也花了快要十年的時間了。

看過照片的人都跟我說:「妳長得好像妳媽媽!」一個靈魂總是在出生前就決定好了,要跟父親或母親長得多相似、要跟世界呈現的外貌看起來會是怎麼樣的。

選擇了要長得相似,卻在外表的相似之下,我和母親有極大的不同或類似:

在母親的小時候,女性並沒有受教的權利,國小也無法畢業的她從小就開始幫忙家務、出社會賺錢照顧弟妹。在我國中的時候我的母親也很想跟我一起唸書,一路上她靠著自修,至少基本的中文聽說讀寫是沒有問題的。

也沒什麼人幫忙她照顧三個孩子,在當時照顧孩子和生產只是女人的事,將孩子托育都代表著女人沒有盡責地照顧孩子,發展自己這回事不是一種流行。 兩個白手起家沒有任何長輩協助的父妻,就這樣含辛茹苦的把我們三個養大了。

從她不輕鬆的人生經歷去看我的,到底該怎麼去理解跟接納,她應該也盡力了

一生充滿了到處登山玩樂、旅行、住在鄉間、總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。在 28歲時 我選擇了嫁人然後一起出國唸書後卻又回台灣離了婚,又因為公司的派遣帶志工隊多次出國的歷程中認識了新的伴侶,然後即將懷孕生子了,就從台北搬到宜蘭跟台東,開始發展樸門永續生活並經歷了三次的居家生產,陸續推廣著溫柔生產和靈性生活。

我的生活也許幾乎是一種社會改造運動,而經常氣急敗壞的母親總給出擔憂和辱罵,父親總是保持沈默和不知如何給愛,都讓我離家離得遠來越遠。 近年來,父母親看到我和伴侶的事業和服務的開展,終於開始相信友善土地和人類的生活、迎接寶寶的方式是可行的! 這甚至影響了他們對於慣行食物的排拒,70歲了也還是慢慢試著找回身體健康的守護力量。

從 2013年底我接收到的生命任務是:
「與神性母親的合一」
,這快要十年的歷程,我發覺自己也慢慢跟母親更靠近。

更接近神性母親、也更接近我的母親之後,也更有力量去陪伴個案處理她們與母親靠近的議題了。然而我回想了,是因為當初加入了浴光之路、我允許自己走上生命之流的之中,真的把力量放在最該做的事情上。也因此放掉了母親對我在能量層次的依賴或說是束縛,因為她也因此去面對自己該走的議題。一個孩子有多努力扭轉自己,其實父母也會隨之跟上的,家族業力的改變,其實一直都是相對的關係。

浴光之路穩住了我進入生命之流後的所有挑戰:

– 我感受到我自身光的品質、並知道該怎麼使用自身七脈輪的光來守護自己
– 我感受到與浴光之路八位靈性協助者的相連和支持
– 我有了許多個光的工具,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安穩下來、並送光祝福難以放下的人事物
– 我在阿卡莎閱讀時(浴光之中有1.5天的時間可以自己進入阿卡莎做閱讀),看見了自己未來的許多時刻,這讓還在傷心歸零階段的我,開始對未來產生一些期待。

– 我知道了自己的生命任務,並且讓浴光的能量大力的推進了我的生命之流中。一路跟隨著直覺地在九年後,我從 生命只有 2%是自己想要的,到 98% 是想要的。謝謝浴光之路帶來我生命扭轉的力道,這對我來說是實際上感受到的效益而並非無形的東西。

❤️ 更多有關於我的浴光故事 & 上師介紹

歡迎對於浴光之路有興趣的朋友,加入 六月 4~7 的 Ellejana浴光之路台北班
4/28, 20:00 將有線上浴光之路說明會,欲參加需要私訊報名。

🔥 這是一條充滿愛的路 🔥 這是一條回家之路,內心有著呼喚的你,歡迎詢問與加入!

▎課程內容 ▎

🌟課程的第一區塊(Day 1 & 2)

• 經驗與瞭解自己的位置:我是誰?我可以改變什麼?

• 愛是生命中最強大的力量

• 與自己神聖光的源頭重新連結

• 與靈性協助者接觸

• 得到並運用光的工具

• 認識身體七個能量中心—脈輪的品質與力量

• 消融脈輪的阻塞

🌟 課程的第二區塊(Day 3 & 4)

• 實踐這些改變,將他們整合到你的生命中。

• 學習運用脈輪的品質與力量於生活中

• 進入你個人的生命之書(阿卡莎閱讀 Askashic Record)

• 得到關於你個人生命任務的提示

▎課程時間 ▎

2022/ 6 / 4~7. 上課時間:9am ~ 6pm.

▎課程地點 ▎

@髴柷工作室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二路93號 (機捷 長庚醫院 A8 站附近)

▎課程收費/方式 ▎

台幣 120,000元 (全程複訓費40,000元,複訓任一區塊為20,000元)

若有需要分期付款,請與 Ellejana討論。

▎報名方式 ▎

– 寫信給 Ellejana: ellejanalove@gmail.com

– FB 私訊: Ellejana Lin, 確認上課意願後,將提供課程申請書。

❤️ 更多浴光之路的介紹請見連結:https://fb.me/e/4qxOZDRLp

Love, Ellejana.


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探索更多來自 金光天堂地球種子搖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