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莎紀錄-1/ about Ellejana

|Parenting empowerment/ 親子關係的賦權 |

我會經營一個非正式的場地,有很多的小孩,跟不同的角落,是木頭的材料做的一個房子,陪伴很多不同的小孩,去看見他們跟自己內在的渴望靠近的角落。

它會有很多的角落,象徵著這些孩子不同的興趣,甚至我會協助他們去跟自己的父親或母親去做連結,我的言語跟帶領,會讓父母親去看見孩子獨一無二的面向,必且朝向他們自己的光。

然後他們會在不同的角落嬉戲,有些角落很像是讀書區、車子區、益智區,自然素材做成的桌遊、藤編、小遊戲等,他們所玩的不只是百貨公司買得到的東西,可以很自然的碰觸到大自然的空間,可以畫畫的、碰觸泥土  種植,讓孩子發現自己的渴望以及可以朝向的方向。

我好像會幫這些孩子做一些紀錄,可以讓父母看見這些孩子,很像是 Parenting empowerment (不只是親職而還有親子之間的關係、這個孩子的發光,可以讓父母知道這個孩子的使用手冊是什麼)  

我會到處去演講,有關於親子、母職、跟女性有關係的議題,透過演講跟邀請,會一次又一次的去整理我所獲得的跟女性有關係的力量,   每一次我分享的時候,都會有一群女性變光亮  是透過演講或座談的方式。

可以多跟聖母瑪莉亞連結  去療癒身為女性的創傷   藉由這個就可以去療癒  更多女性的創傷  

|我是誰|

Ellejana 是金光的掌控者,也是將自己從舊結構帶入新結構的穿越者,也是讓心輪時時刻刻爆炸很多愛的傳遞愛的人,我是關係中的修行者,也是親子關係中的享受者、喜悅者。

常常會在親子的關係中得到一份滋養,用溫柔的心陪伴天地的人,我是跟天地說話的人,我是散放祈禱的人,每一天晚上我的祈禱足以療癒跟陪伴這個世界,如果我說,「親愛的神啊,請讓我周遭的土地上的人、農民都能夠回到他的心, 能夠將我對世界的愛,去敬天、去祈請。」

我是很大的愛,可以試著讓自己去做空中瑜珈,讓自己有一個放鬆,所以時常可以放鬆我的身體。

多與聖母瑪莉亞連結,去療癒身為女性的創傷,能幫助我回到內心的那份溫柔與安在。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探索更多來自 金光天堂地球種子搖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